和的奖学金

西北师大100名学生获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奖资助金

西北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处 2014-12-31

摘要:12月23至24日,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培文一行来校,向首期受助的100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并举行座谈会,走访参观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查阅了受助学生档案。

12月23至24日,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培文一行来校,向首期受助的100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并举行座谈会,走访参观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查阅了受助学生档案。

我校副校长刘复兴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概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情况和受助学生教育、支教、社会实践工作及2014年何享健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周培文副理事长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和学校的交流合作。

周理事长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百倍珍惜求学成才的良好机遇,把自己培养成一个高素质的大学生,社会发展的可用之才;希望努力参与班级、学院、学校及身边的各项志愿活动,通过自己的行动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实现“吸光者”向“发光者”的完美蜕变。

周培文副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

2014年,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在我校出资设立“西北师范大学何享健奖助学金”,每年奖助学生100名,每人资助2500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