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何享健基金会投入200万元推动顺德公益发展

————本土项目最高可获10万资助

佛山日报 廖文姬 2015-08-04

摘要:2015何享健基金会“本土公益支持项目”计划新闻发布会在顺德社会服务交易所举行。今年的“本土公益支持项目”计划新增青年公益、教育创新及环保三大领域,关注面更广、投入金额更高。

昨日,2015何享健基金会“本土公益支持项目”计划新闻发布会在顺德社会服务交易所举行。今年的“本土公益支持项目”计划新增青年公益、教育创新及环保三大领域,关注面更广、投入金额更高。

何享健基金会于2014年正式启动“本土公益支持项目”计划,重点扶持顺德区内致力于养老服务以及文化保育领域的社会机构。经筛选,去年共有16个本土项目入围,合计获得超过80万元的资金支持。

据悉,今年的“本土公益支持项目”计划资助金额将从去年的80万元增至200万元,以鼓励更多有志之士投身公益。“养老、环境、教育等民生问题广受关注,基金会将通过资助的方式,鼓励社会通过自身力量解决社会问题。”广东何享健基金会表示,期望通过资助和扶持,提高顺德公益组织的项目运作能力,推动本土公益事业的健康、良性发展,营造良好的公益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除资金扶持外,通过评选的项目还可获得活动资源链接及能力培训支持。基金会将优先考虑可标准化、易推广的项目,每个项目最高可获10万元资助,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1日(青年公益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