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弃而不舍”——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

2015-11-30

摘要:我校拟成立“弃而不舍——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小组,组织学生参加“弃而不舍”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希望以生动有趣的漫画、现场传授居民废旧塑料瓶再利用和定点放置新型垃圾分类箱等形式在顺德大良街道各小区进行环保意识的宣传,主要宣传垃圾分类、废物利用等环保知识。

执行机构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实施地点

大良街道各小区


项目周期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长期目标

(1)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2)使政府重视垃圾分类,并在各小区安放垃圾分类的垃圾桶。

3)培养学生的探究学习、团队合作的精神。


项目简介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媒体的宣传,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但由于外在条件的不足,仍较多存在缺乏基本垃圾分类意识及相关知识等问题。为此,我校拟成立“弃而不舍——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小组,组织学生参加“弃而不舍”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希望以生动有趣的漫画、现场传授居民废旧塑料瓶再利用和定点放置新型垃圾分类箱等形式在顺德大良街道各小区进行环保意识的宣传,主要宣传垃圾分类、废物利用等环保知识。


机构/机构简介

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城区中心。学校重视创新教育,注重学生的创新精神的塑造。学生的科技制作、小发明多项获国家、省、市、区奖励,其中有107项小发明已申请国家专利并获国家专利证书。学校去年被评为广东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还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在学校良好氛围的影响下,学校涌现出许多爱动脑、爱动手有创新意识的学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