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书香满世界

2015-11-30

摘要:经调查,我们学校即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有关捐书这方面的活动比较少,一些学生手头有多余的书,已经阅读过多次,扔了又觉得可惜,但是又没有捐书的途径.而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下帅民族学校的同学们却渴望阅读更多的书籍。所以本项目是一个以提供校内捐书途径和将收集到的书籍捐给下帅民族学校为根本目的,以定期定点在校内摆摊的形式,以一种比较有趣的愿望形式吸引学生的方式,同时设立小型借阅角的,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展开的长期小型活动。

执行机构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实施地点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周期

2015/03/01-2016/06/03


长期目标

定期收集捐献的书籍,定期捐献书籍给下帅民族学校和学校图书馆,设立小型借阅角


项目简介

经调查,我们学校即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有关捐书这方面的活动比较少,一些学生手头有多余的书,已经阅读过多次,扔了又觉得可惜,但是又没有捐书的途径.而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下帅民族学校的同学们却渴望阅读更多的书籍。所以本项目是一个以提供校内捐书途径和将收集到的书籍捐给下帅民族学校为根本目的,以定期定点在校内摆摊的形式,以一种比较有趣的愿望形式吸引学生的方式,同时设立小型借阅角的,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展开的长期小型活动。


机构/机构简介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校团委青志会),原名义工总队, 是一个爱心青年团体已成立十五周年,是各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牵头的组织. 为了迎合时代发展的契机,追求更高的发展,义工总队于2012年3月5日更名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它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成立青年团体,是各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的牵头者,以乐于奉献、活力四射、迸发向上的年轻大学生为主体,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青年整体素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