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奔fun夏日”——青年探寻陈村美体验活动

2016-07-14

摘要:2015年暑假,我们举办了陈村镇第一届“奔fun夏日”跑男类活动,与陈村镇团委,初见影像工作室等等合作,该活动服务于陈村镇青年,为他们提供一次散发活力,奔跑在自己熟悉的生活小镇上,更加了解自己的家乡。活动报名火热,超过100名大学生参加到我们的活动,结幕后获得参赛者的一致好评,成为镇内青年相传的佳话。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这个活动,并更加注重陈村文化的融入,线路地点上我们加入了许多陈村的古建筑,也通过加入更多新奇有趣的游戏等等的方式,力求让参加的青年更加了解陈村,熟悉自己生活长大的地方。

执行机构

陈村镇在校大学生联谊会


实施地点

陈村镇内(陈村镇职业技术学院、垂虹桥、康乐中心、中山纪念亭)


项目周期

2016.08.01.-2016.08.18


长期目标

1、通过走进陈村的古建筑,让青年更深地认识自己的家乡,感受陈村的文化底蕴。

2、引导年轻人走到户外一起运动,提高团队精神,锻炼年轻人的意志力。


项目简介

2015年暑假,我们举办了陈村镇第一届“奔fun夏日”跑男类活动,与陈村镇团委,初见影像工作室等等合作,该活动服务于陈村镇青年,为他们提供一次散发活力,奔跑在自己熟悉的生活小镇上,更加了解自己的家乡。活动报名火热,超过100名大学生参加到我们的活动,结幕后获得参赛者的一致好评,成为镇内青年相传的佳话。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这个活动,并更加注重陈村文化的融入,线路地点上我们加入了许多陈村的古建筑,也通过加入更多新奇有趣的游戏等等的方式,力求让参加的青年更加了解陈村,熟悉自己生活长大的地方。


机构简介

陈村镇在校大学生联谊会,简称陈村大联会,是由陈村本地在校大学生组成的义工志愿服务团体,是陈村镇团委扶持下的一个青年组织,致力于在寒暑假为大学生们组织各项有意义的活动。陈村大联会将凝聚广大的大学生青年朋友,借助陈村大联会这个平台,为陈村镇营造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鼓励大学生青年勇于创新、奋斗、向上,用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推动陈村镇青年文化的健康发展。

分享:

上一篇: 探索中国4.0 下一篇: 非常老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