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探索中国4.0

2016-07-14

摘要:​Explore China4.0 in shunde(探索中国项目)是由AIESEC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文化体验类活动。本届活动由10位海外志愿者、22位本地志愿者以及90位中学生组成队伍,对顺德本土特色传统文化开展一系列探索,包括文化体验营、文化论坛、文化夏令营、文化创意营、文化巡演、地球村等活动。

执行团队

靠谱青年


实施地点

顺德区


项目周期

2016.07.19.-2016.08.29


长期目标

带着炙热的公益心运营公益项目,尝试着结合商业与公益,寻找可持续的项目运营模式,整合社会资源创造项目,在项目之中与海外志愿者以及顺德本地青年人共同进行社会实践,探索真正的顺德,探寻有积极影响的可持续的公益。


项目简介

Explore China4.0 in shunde(探索中国项目)是由AIESEC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文化体验类活动。本届活动由10位海外志愿者、22位本地志愿者以及90位中学生组成队伍,对顺德本土特色传统文化开展一系列探索,包括文化体验营、文化论坛、文化夏令营、文化创意营、文化巡演、地球村等活动。通过文化体验、探索、交流,希望能从外国人的视角把文化保护的思想传递给顺德青年,预计通过本届活动,直接影响1200个顺德本地人关注传统文化,唤醒他们对顺德传统文化的关注、传承、保护、发展意识。从而达到影响他人注重文化保护与传承的目的,改变随着当今社会现代化、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以及在多彩娱乐方式与经济效益的冲击下,顺德文化自身的传承和发展显得力不从心的现状。


团队简介

AIESEC 是全球最大的由青年领导的组织,致力于提供一个供青年学生发展自身领导力的平台。AIESEC 广东财经大学分会(AIESEC GDUFE)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拥有很多优秀毕业校友,他们积极地投身于各个行业中,还有相当一部分优秀校友选择了投身于非政府组织或非营利性组织中。AIESEC广财的国际公益项目部,已成功在广州和顺德两地开展项目,分别是关注青年发展的广州“Yong power go”和关注文化保育的顺德“Explore China”的国际公益项目。探索中国4.0项目由13位优秀的大学生组成的靠谱青年团队带领,立足于顺德传统文化,不断发展自身领导力,培养国际视野、创业家精神、社会责任感、学习精神。我们相信青年力量,相信我们能够为文化保护做到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个项目的参与者是世界各地的青年,并且直接面向本地顺德的青少年。他们互相感染的同时,实现这个项目的意义。我们希望以青年之力,让顺德更懂世界,让世界更懂顺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