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低一点,甜一点

2016-07-14

摘要:​“低一点,甜一些”是一个倡导低糖健康饮食的烘焙文化,寓意是“食用低一点糖的食品,身体更为健康,这样生活会更加甜美”。这是由味之天使烘焙队6名成员通过烘焙来向小学生、中学生、老年人推广和普及低糖食品知识,倡导群众健康饮食的活动。

执行团队

味之天使烘焙队


实施地点

容桂青年坊、振华社区、上佳市社区、贝奥烘焙


项目周期

2016.07.01.-2016.12.31


长期目标

推广低糖食品文化


项目简介

“低一点,甜一些”是一个倡导低糖健康饮食的烘焙文化,寓意是“食用低一点糖的食品,身体更为健康,这样生活会更加甜美”。这是由味之天使烘焙队6名成员通过烘焙来向小学生、中学生、老年人推广和普及低糖食品知识,倡导群众健康饮食的活动。
所以,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小学生亲子、中学生来一起动手制作低糖烘焙食物,向他们推广低糖食物的好处,改变他们的饮食文化来改善他们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通过制作低糖食品送给患病老人,替代他们忍不住嘴馋的食品,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为甜美。


团队简介

味之天使烘焙队成立于2014年12月,由容桂青年坊社工培育而成,全部成员为初中生,现有6名成员。我们利用课余时间跟从社工学习烘焙,同时也自行下载手机app在家自学烘焙。我们热爱烘焙,因为它让我们结识新的朋友,并且放松心情。

分享:

上一篇: 美工出击·旧物改造 下一篇: TEDx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