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微辣青年·协作营

2016-07-14

摘要:微辣青年·协作营针对目前青年公益组织在团队管理及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旨在通过6个月内为至少15家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人员,约150人次提供6堂专业的团队协作系列培训课程,课程主题包括协作技巧、团队发展理论及团队建设技巧等,同时搭建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团队协作相关线上互助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同时推动并支持其进行课后分享与实践,以此提升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团队协作能力,促进青年更积极、更专业地进行公益实践。​

执行机构

微辣青年


实施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


项目周期

2016.06.01-2016.12.31


长期目标

运用微辣青年在青年公益的团队建设、团队协作与项目设计等方面的核心能力,通过提供培训课程并鼓励实践的方式,支持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提升团队协作、项目设计创新能力,使组织整体服务能力提到提升,并推动设计思维、团队协作等工具在顺德地区的传播,从而全面提升公益服务质量。


项目简介

微辣青年·协作营针对目前青年公益组织在团队管理及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旨在通过6个月内为至少15家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人员,约150人次提供6堂专业的团队协作系列培训课程,课程主题包括协作技巧、团队发展理论及团队建设技巧等,同时搭建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团队协作相关线上互助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同时推动并支持其进行课后分享与实践,以此提升顺德区青年公益组织团队协作能力,促进青年更积极、更专业地进行公益实践。


机构简介

微辣青年成立于2010年11月,并于2014年1月注册成为民办非企业(注册名:广州市越秀区微乐益公益成长中心,粤穗越民证字第010490号)。
微辣青年是连结青年与社会的服务学习平台,致力于探索青年创变的方法、和支持青年创变的方法,影响青年的周边环境,期待每位青年都能创造积极改变,目前核心品牌项目为小行星计划。
愿景:每个青年都能创造积极改变
使命:探索方法、影响环境,支持青年创变
-方法包含:青年创变的方法、支持青年创变的方法;
-环境包含:NGO、高校、社团。
价值观:人是最重要的 积极关怀社会 合作与负责任 行动创造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