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环保摄影展

2016-07-14

摘要:一位热爱生活,总想为家乡环保护做点努力的父亲,背着相机,领着孩子,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走街串巷。他们不是探亲访友,也不是休闲旅游,他们只想用镜头来记录身边一些环境现状,并告诉大家:我们该停下来认真思考,少索取一点资源,多为环境做些贡献,把青山、碧水、蓝天和干净的空气留给我们的下一代。

执行团队

宝C看世界


实施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


项目周期

2016.07-2017.01


长期目标

“一个平台、两个阵地”。以参加本次环保创新大赛活动为平台,努力打造两个宣传阵地。即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成立以关注我区环保事业发展为主题的网上摄影展厅。同时,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实地创办环保摄影展厅,设置反映顺德环境保护发展事业的过去、现在、未来等主题的摄影展区,供全区市民参观交流,引导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解决认知问题。


项目简介

一位热爱生活,总想为家乡环保护做点努力的父亲,背着相机,领着孩子,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走街串巷。他们不是探亲访友,也不是休闲旅游,他们只想用镜头来记录身边一些环境现状,并告诉大家:我们该停下来认真思考,少索取一点资源,多为环境做些贡献,把青山、碧水、蓝天和干净的空气留给我们的下一代。


团队简介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人要健康的生存,离不开空气、水源以及土地,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就是在守护我们的未来。本人与其他热爱环保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士一样,都想通过实际的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环境,甚至用行动来为下一代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教育做出贡献。本人已为人父,又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设想以父女搭档的形式,陪伴孩子走访顺德区各个镇街的部分社区、乡村、学校、企业以及市民关注的一些公共场所,从成人和儿童等不同视角,用镜头记录当地的环境以及有关人员的活动现状,由摄影小伙伴来表达未来一代顺德人对环境保护的希望,唤起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从个人、家庭、学校、社区一直延伸到全社会,从点滴做起,用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营造全民参与保护环境事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

上一篇: 环保总动员 下一篇: 麦田儿童话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