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握手同行 夕阳灿烂——离岛长者活化服务计划

2016-07-14

摘要:以增强权能和社会支持网络理论为指导,回应离岛1长者的服务需求,综合运用多种社会工作手法,填补离岛长者的服务空白,提升离岛长者个人能力,促进离岛长者自我成长,增强长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建立长者社会支持网络。

执行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乐善九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实施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海寿社区


项目周期

2016.06-2017.05


长期目标

发掘离岛长者潜能,促进离岛长者个人成长,增进离岛长者的有效互动和情感支持,建立离岛长者社会支持网络。


项目简介

以增强权能和社会支持网络理论为指导,回应离岛1长者的服务需求,综合运用多种社会工作手法,填补离岛长者的服务空白,提升离岛长者个人能力,促进离岛长者自我成长,增强长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建立长者社会支持网络。


机构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乐善九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是在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中心本着“以人为本,整合资源,服务社群,和谐共融”为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本土社会组织力量,通过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手法提供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