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慈善联合会一行到访和的慈善基金会及顺德和园

顺德区慈善组织联合会 2018-06-02

6月1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沈清、传化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一行莅临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及顺德和园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和的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培文、秘书长汪跃云、顺德区慈善组织联合会会长舒玲、秘书长陈淑仪等出席座谈会。

中国慈善联合会一行首先参观和园,对和园设计理念及运营模式提出肯定与赞赏,随后在和园翰墨堂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和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培文对中国慈善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和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秘书长汪跃云就顺德和园慈善信托项目展开详细讲解,项目经理姚悦洋着重介绍和的基金会重点项目。双方代表围绕慈善信托,家族慈善等主题展开深度讨论。经过本次会谈,双方在慈善信托及家族慈善方面有新的思维碰撞,共同探索及研究慈善行业领域的积极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