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公益人才

第二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学员录取名单公布

2018-03-22

2017年12月27日,第二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正式对外公开招募学员,佛山市顺德区、南海区及广州市的公益慈善组织、社会服务机构、企业、媒体和高校等相关人士踊跃参与。报名截止后,共有68人报名。

2018年3月16日,第二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正式学员面试分别在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和佛山市南海区社会服务联会进行。珠三角地区公益慈善与社会服务领域的特邀专家、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代表、首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学员代表组成本次学员遴选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面试。

学员遴选委员会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实地考核情况以及面试表现,从申请人的学习能力、学习意愿、社会关怀及社会视野、新公益领导力的发展潜力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经过三轮考核筛选,最终共55名申请人被录取为第二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正式学员。录取学员名单公示如下:

祝贺以上学员顺利入选!已被录取的学员将于近期收到第二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的录取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衷心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第二届顺德公益慈善人才研修班的申请人和老师,期待共同携手推动佛山公益事业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