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2015华南(顺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

2015-12-03

摘要:2015华南(顺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将于2015年12月11-13日,在顺德伦教镇举办。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主题活动、国际论坛和“跨界探险”工作坊。

执行机构

广州历史乡村保护和发展协会


实施地点

顺德区


项目周期

2015.8-2016.12


长期目标

举办成为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和跨地区和国际的历史文化遗产综合保护论坛。


项目简介

2015华南(顺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将于2015年12月11-13日,在顺德伦教镇举办。
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主题活动、国际论坛和《跨界探险》工作坊。
主题活动有:《順德伦教历史遗产保护的机遇和挑战》和图片展览《顺德祠堂》。
国际论坛活动有:《与您同行》和国际历史遗产保护和应用分享。
《跨界探险》工作坊的主要内容是:为民间组织和个人,对其发起的历史遗产保护和保育工作,提供法律、资金、技术、管理和分享计划上的合作与支持。
以上活动将对公众和媒体开放。
2015华南(顺德)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与组织、社会历史遗产保护工作资源和力量之间合作的可能,包括政府、专业机构、支持机构与民间历史遗产保护组织和个人。推动历史遗产保护的社会共同认识,让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是华南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论坛的任务和使命。


机构简介

广州历史乡村保护和发展协会主要从事广州历史乡村保护和发展协(GAIHT),是在广州注册的非赢利民间组织。发起人期望通过协会的成立和未来会员共同的努力,为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尽一份力量。GAIHT 的主要工作是为会员之间建立多种形式的信息交流和活动,这些信息的来源和传递会来自中国其他地域和国际。


项目动态

01:支持与协助

02:2015 华南(顺德) 历史文化遗产 保护论坛(HHPCSC2015) 揭幕式

03:HHPCSC2015 主题活动: 《顺德伦教 历史文化介绍》 及《伦教 旅游文化发展思路 和措施》

04:图片展: 《顺德祠堂》 与主题讲座: 《祠堂之美, 你知否?》

05:推介与分享: 《与您同行》

06:教育的 历史遗产保护分享《历史学校的 过去与未来

07:《跨界探险》 工作坊

08:波兰日报出版社 (伦敦)编辑 玛格达小姐 镜头中的 HHPCSC20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