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青春逗计划 The New Fresh Bean Project

2016-07-14

摘要:在南海万科、顺德乐从两地,社区针对在校青少年所开展的活动相对较少,形式单一而又缺乏新意,青少年群体难以找到充实有趣的课余活动,课外活动没有真正成为在校教育的良好补充,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依旧缺乏社会各团体的关注。因此项目组筹划开展“社区青年快乐成长计划”,联合青少年、海外志愿者以及本土文化艺术组织,通过举办真人图书馆主题活动以及开展结合本土文化特色的体验式活动,进一步丰富两社区青少年的课外活动,从多维角度(安全教育、环境教育、青春期教育等)去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同时在社区内打造真人图书馆的氛围,并把这种专注于青少年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向其他社区传递。​

执行机构

佛山市新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实施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及南海区


目周期

2016.06-2017.04


长期目标

项目初期主要目标是开展“青少年快乐成长计划”,丰富南海万科以及顺德乐仍地区在校青少年的课外活劢,仍多维觇度去关注他们的 成长,同旪提升他们的综吅能力以及文化素养;项目中期将挑选两个社区内打造真人图乢馆的试点,把返种与注二青少年快乐成长的 良好氛围吐其他周边社区辐射传递;项目后期将组细青少年团队开展社区绋对朋务,引导团队的青少年将自己在活劢中所学的知识呾 文化素养吐社区居民戒身边的同伴迕行传播不分享。


项目简介

在南海万科、顺德乐从两地,社区针对在校青少年所开展的活动相对较少,形式单一而又缺乏新意,青少年群体难以找到充实有趣的课余活动,课外活动没有真正成为在校教育的良好补充,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依旧缺乏社会各团体的关注。因此项目组筹划开展“社区青年快乐成长计划”,联合青少年、海外志愿者以及本土文化艺术组织,通过举办真人图书馆主题活动以及开展结合本土文化特色的体验式活动,进一步丰富两社区青少年的课外活动,从多维角度(安全教育、环境教育、青春期教育等)去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同时在社区内打造真人图书馆的氛围,并把这种专注于青少年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向其他社区传递。


机构简介

佛山市新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提高青少年成长品质的体验式社交互动平台。新先文化关注中国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以引导青少年思考生活、热爱生活为出发点,引入国际创新教育思想和“全人教育”为指导理念,为青少年提供一系列课内外服务,给他们独特的成长体验。新先文化欲打造亲子线上线下活动汇集和分享交流的服务模式,让青少年及其家庭在虚拟和现实世界都感受到我们的关怀以及便捷的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