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滘劲拉阔show音乐沙龙

2016-07-14

摘要:对于想登上舞台的青年:希望能有更多喜欢音乐文化团队组成,包括流行歌唱组合,乐队等,让顺德文化得以更好发展。 对于想欣赏舞台的青年:希望有更好的活动呈现给青年朋友们,让他们业余时间能近距离享受舞台,也让青年们更爱上顺德文化。​

执行机构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星动联盟协会


实施地点

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或北滘文化中心附近的户外场地


项目周期

2016.06.01-2016.12.31


长期目标

希望做到顺德最好的拉阔音乐品牌平台之一,带动顺德青年走进新的音乐文化领域,成为北滘城市文化项目典范,并帮助打造顺德文化和北滘音乐之都的目标。


项目简介

对于想登上舞台的青年:希望能有更多喜欢音乐文化团队组成,包括流行歌唱组合,乐队等,让顺德文化得以更好发展。
对于想欣赏舞台的青年:希望有更好的活动呈现给青年朋友们,让他们业余时间能近距离享受舞台,也让青年们更爱上顺德文化。


机构简介

★协会背景
星动联盟协会 Fantast Union(FUN)致力于开展各类
文化活动,促进青年文化的交流和发展,打造成就梦想的舞台,发扬本土乐队音乐精神。
★协会组成
创新的策划设计团队+专注的灯光音响团队+执着的影视团队+利落的执行团队+流行音乐爱好者&现代舞爱好者
★协会宗旨
一起开心地做不(chuang)一(xin)样的活动
★协会品牌活动
滘劲拉阔bandshow
星舞台
“滘”我上仲夏训练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