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TEDx顺德

2016-07-14

摘要:​TEDx顺德,是由一群活跃的顺德年轻人自发形成的创举。有感于外界日新月异的发展,这一群顺德年轻人希望汇聚更多顺德有志之士的力量,打造一个多元观点的交流平台,以TEDx独有的模式,在顺德范围内掀起一 年一度TEDx顺德“头脑风暴” 。

执行团队

翻顺德


实施地点

前期项目实施地点为线上,线下主活动实施地点正在联系


项目周期

2016.05.23.-2016.08.06


长期目标

将“TEDx顺德”发展为一个高质量的顺德本土青年组织,每年定期举办TEDx顺德活动,将“TEDx顺德”活动发展为顺德青年活动的名片。


项目简介

TEDx顺德,是由一群活跃的顺德年轻人自发形成的创举。有感于外界日新月异的发展,这一群顺德年轻人希望汇聚更多顺德有志之士的力量,打造一个多元观点的交流平台,以TEDx独有的模式,在顺德范围内掀起一 年一度TEDx顺德“头脑风暴” 。


团队简介

团队骨干成员均生于顺德,到广州、北京、美国洛杉矶等地求学及寻求更好的发展,活跃在各行各业,对社会创新有一定的见解与实践。


项目动态

得,更加要翻顺德!|TEDx翻顺德大会花絮速递

关于TED,关于TEDx顺德

如果你想在顺德做一场TEDx,需要打败多少小怪兽|TEDx 申请攻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