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环保衣点点”旧衣服改造利用项目

2016-07-14

摘要:该项目将以旧衣服改造利用为主线,借鉴芬兰等国家先进的相关经验,联合有关的单位、居民,研究出旧衣服改造利用的方法,通过开展亲子旧衣改造手工培训活动、举办旧衣服创意DIY评选活动,并有步骤有目的进行宣传推广,更好地推动更多的居民认识了解旧衣服利用的意义及价值,掌握旧衣服利用改造的方法技巧,让旧衣服重新派上用场,尽量减少碳的排放量,有利于环保。

执行机构

顺德区伦教爱心屋文化工作室 


实施地点

顺德区伦教街道辖区内


项目周期

2016.08.01-2017.03.10


长期目标

让居民参与掌握一些旧衣服利用改造的方法技巧,提升他们对旧物利用改造的环保意识。


项目简介

该项目将以旧衣服改造利用为主线,借鉴芬兰等国家先进的相关经验,联合有关的单位、居民,研究出旧衣服改造利用的方法,通过开展亲子旧衣改造手工培训活动、举办旧衣服创意DIY评选活动,并有步骤有目的进行宣传推广,更好地推动更多的居民认识了解旧衣服利用的意义及价值,掌握旧衣服利用改造的方法技巧,让旧衣服重新派上用场,尽量减少碳的排放量,有利于环保。


机构简介

顺德区伦教爱心屋文化工作室(以下简称“伦教爱心屋”)初创于2006年3月,并于2014年11月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伦教爱心屋秉承物尽其用,造福于民,平等友爱,守望相助,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的宗旨。

分享: